关于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最新消息
日期: 2021-01-21 21:18:01 阅读: 作者: 国际部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最新消息:

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入(返)川人员严格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至少2次核酸检测;

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区)旅居史人员入(返)川,需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无法提供的,立即在首站地实行全闭环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自由流动。

对其他来自低风险地区的入(返)川人员,持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可自由通行,严禁擅自采取集中隔离管控、劝返等措施。 以上信息仅供出行参考,

 

请在出行前务必详细了解当地各项规定,合理安排出行。

更新日期:202111211:30

 

根据成都机场最新消息:

1、从2020128日起,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将对所有进入航站楼人员查验健康码。即除了原进入航站楼各入口处须接受体温检测外,所有进入航站楼人员均须出示健康码,经工作人员查验为绿码后方可通行。若健康码显示黄码红码,需要由机场医护人员进行排查,再做进一步处理。

2、为了解决部分进入航站楼人员手机没有电、非智能手机或是未携带手机等情况,双流机场已在航站楼入口处设置信息登记表,由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上述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后且体温无异常方可进入航站楼。

3、双流机场温馨提醒,请进入航站楼前提前准备好天府健康通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也可扫描张贴在航站楼入口外告示牌上的二维码完成健康申报。以上信息仅供出行参考,请在出行前务必详细了解当地各项规定,合理安排出行。

更新日期:202012818:30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和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制定的《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返乡人员需持7天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返乡,返乡后实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聚集、不流动,每7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各乡镇(街道)、行政村(居委会)落实责任制,对返乡人员实行网格化管理,做好登记造册、健康监测和异常状况处置等工作。

根据《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重点问题答问:

1、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乡从128日春运开始后实施,至38日春运结束后截止;

2、返乡人员是指从外地返回农村地区的人员,主要包括:

一是跨省份返乡人员;

二是来自本省内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地市的返乡人员(中高风险区域内部人员原则上不流动);

三是本省内的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口岸直接接触进口货物从业人员、隔离场所工作人员、交通运输工具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

3、各地要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结合国家政策确定农村地区范围,制定本省的实施细则,做好相关配套服务。

(来源:中国政府网120日消息)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请在出行前务必详细了解当地各项规定,合理安排出行。

更新日期:202112115:00

上一篇:关于行程单遗失费变更通知 下一篇:关于中国航信eterm订票证件输入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