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防疫重要公告
日期: 2021-02-05 11:53:08 阅读: 作者: 商务部 来源:百途商旅
各分销客户、代理、旅行社:
      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防疫要求各有不同,请各位在销售机票前必须告知旅客提前了解并关注目的地(包括但不限于始发地,目的地,中转地)城市疫情防控政策;例如:提前申报健康码、提前准备核酸检测报告、隔离政策等;避免旅客购票后影响乘行,引发旅客投诉和纠纷。
全国各地疫情风险等级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进行实时查询,网址: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更多乘机事项请点击http://home.baitours.com:82/down/Baitours/Airline/Index.shtml查询!
                                                                          百途商旅网
                                                                         2021年2月5日
上一篇:2021年春运及春节服务重要通知 下一篇:【疫情防控】成都航线特殊乘机要求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