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机场航班将转至天府机场运营通告
日期: 2021-06-25 10:57:47 阅读: 作者: 商务部 来源:百途商旅

尊敬的各位用户:
       自2021年6月27日起,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部分航班将转至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运营,天府机场国内出港航班乘机手续办理截止时间:航班计划起飞前45分钟。
国内出港航班登机口关闭时间:航班计划起飞前15分钟。
其中,中国国际航空、中国东方航空、四川航空自6月27日起——部分航班将转至天府国际机场运营;
厦门航空、春秋航空、吉祥航空、祥鹏航空自6月30日起——所有航班将转至天府国际机场运营;
成都航空自6月30日起——部分航班将转至天府国际机场运营。
温馨提示:
1.请各位用户务必提前确认并将相关出发及到达机场信息告知旅客,避免因错走机场对行程造成的旅客不便。
2.上述航空公司均为实际承运航空公司。

   如果走错机场,您也不必担心。双流国际机场、天府国际机场联合各航空公司共同为天府机场投运转场初期错走机场的旅客制定了服务保障措施。发现走错时可咨询机场工作人员开具相关证明办理退票或改期业务
                                                                                         百途商旅网
                                                                                        2021年6月25日

上一篇:运输航空公司、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 下一篇:关于天府机场短信具体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