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春运销售工作通知(2022)
日期: 2022-01-26 09:29:12 阅读: 作者: 商务部 来源:百途商旅
各用户: 
         2022年春运从2022117日开始,到2022225日结束,共计40天。为保障春运销售工作有序、规范的顺利进行,请各用户务必仔细阅读百途商旅网发布的“关于春节服务发布提醒告诫函告”严格按照要求执行。
 :
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防疫要求各有不同,请各用户在销售机票前必须告知旅客提前了解并关注目的地(包括但不限于始发地,目的地,中转地)城市疫情防控政策;例如:提前申报健康码、提前准备核酸检测报告、隔离政策等;避免旅客购票后影响乘行,引发旅客投诉和纠纷。                                                                        
 
                                                        百途商旅网
                                                    2022年1月26日
上一篇: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调整 下一篇:关于成都防控重要通告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