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宣布恢复国际航班并重新开放边境
日期: 2021-01-04 13:01:35 作者: 途小妹 来源:不详

 原标题:沙特宣布恢复国际航班并重新开放边境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沙特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3日凌晨援引内政部官员的表态称,沙特将从当天上午11时开始恢复国际航班,并允许境外人员从陆路和海上口岸进入沙特境内。内政部官员强调,针对部分已经出现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或疫情传播的国家,相关人员如希望入境沙特,须在第三国停留14天以上,并经PCR检测未感染新冠病毒方可进入沙特境内。

  2020年12月20日晚,沙特内政部发布通告暂停所有国际客运航班(特殊情况除外)和境外人员经陆路和海上口岸入境沙特。

  在经历夏季的高峰之后,沙特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从10月开始逐渐得到控制,去年12月8日以来每日新增病例数稳定在200例以下,并仍有逐渐减少的趋势。与此同时沙特卫生部门不断提醒,尽管目前境内尚未发现变异新冠病毒,但所有沙特公民和在沙外籍人员仍应继续遵守佩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以防止第二拨疫情出现。

上一篇:泰国将2021年中国春节定为法定假日 下一篇:大兴机场:强化防疫措施 筑牢安全防线